湖人對金塊崩盤苦吞37分慘敗,退役球隊傳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都看不下去,推特發文批評湖人不夠努力的態度。而詹姆斯(LeBron James)接著也發文向球迷道歉,雖然時機點就在前輩發言後不久,但他解釋並非是為此回應。

 

在球隊逆轉勝爵士賽後,詹姆斯就表明:「就是承擔敗戰責任,讓湖人國度的大家知道。這無關乎任何個人,而是在於我們球迷還有每天跟我們生死與共的人,讓他們知道我會扛下這事,類似狀況不會再發生。」教頭也肯定他以身作則的態度。

 

此外詹姆斯在對金塊慘敗賽後未受訪,隔天訓練也保持沉默,不少媒體都注意這並不常見,他也解釋:「我不喜歡我會說出口的話,所以我決定不接受記者採訪。」而湖人目前僅保住5成勝率,打完半季,排名西區第7,顯然有很大進步空間。

 

更之前被媒體問到是否感到壓力格外沉重,詹姆斯當時表示:「對我而言,我不會過度在乎自己球權還是工作負荷太大這類事情,從我18歲以來,我就承擔撐起整支球隊責任,到現在整個生涯20年都是如此,這樣壓力與工作量早是日常。」


成人情趣用品

成人小說

世界盃足球

捕魚達人

健康知識

娛樂城評價

線上百家樂

老虎機app

百家樂贏錢公式

百家樂預測程式app

百家樂預測app

吃角子老虎由來

吃角子老虎機777

百家樂app

通博娛樂城評價

老虎機技巧教學

老虎機公式

老虎機英文

老虎機中獎

玩運彩

玩運彩即時比分

六合即時開獎

運彩小偉

運彩直播

最新娛樂城

娛樂城

娛樂城出金

新娛樂城

娛樂城體驗金300

娛樂城賺錢

線上娛樂城推薦

財神娛樂城

娛樂城註冊送200

財神娛樂

台灣運彩官網首頁賽事表

玖天娛樂城

完美娛樂城

任你博評價

九牛娛樂城

Q8娛樂城

金合發娛樂城評價

金合發娛樂城

贏家娛樂城

炫海娛樂城

通博娛樂城

電競遊戲

借款服務

保健食品

水晶能量ptt

招財方法

八字算命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